×
叶塘镇: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浏览次数:-作者: 邱钧榆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2-03 18:38:55

  2月3日上午,兴宁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赖伟强、常务副部长谢振国到叶塘关心、慰问基层一线党员干部,赖伟强同志首先传达梅州市委书记陈敏到兴宁检查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指示要求,提出我们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以“七心”全力以赴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形势稳定向好。叶塘镇领导班子成员等参加了活动。

  赖伟强同志在叶塘镇主要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先后深入到叶塘镇龙坪村、北塘村,实地察看和详细了解我镇疫情防控工作,充分肯定了我镇党员干部在疫情面前,不畏艰险、勇于担当、坚守岗位的工作态度。

initpintu_副本3.jpg

  赖伟强同志要求,一是加大摸排、宣传力度。全镇各村要继续做好湖北返兴人员的摸排和防控知识宣传工作,做实做细摸排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群众力量,做到数据准、底子清、工作实。二是要加强居家隔离、监测措施。加大对湖北返兴人员的监控, 坚持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每天坚持做好体温检测和后勤生活保障等。三是领导干部要做到以上率下,带领全体镇村干部继续做好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在疫情防控面前,牢固树立“保护他人的同时,要加强自我保护”的意识,千方百计、全力以赴做好各项防控措施。五是确保党费专款专用,切实发挥好划拨党费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效用。六是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果、考察干部的重要体现和依据,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树立典型,做好宣传,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