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防控攻坚两不误!叶塘镇群星村多方筹集防疫物资保障复工复产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2-26 21:25:29

  为保障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和村扶贫合作企业顺利复工复产,25日,兴宁市叶塘镇群星村驻村工作队协调社会爱心人士向群星村捐赠口罩1000个,专项用于保障复工复产。

640.webp.jpg

  自疫情发生以来,天河区冼村街驻群星村工作队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重大的政治任务,与镇村干部团结协作,从速从严摸查湖北返乡人员,劝导制止“赏灯”等聚集性活动,严格落实疫区旅居人员24小时居家隔离监控,维护群星村的平安、稳定。

640.webp (1).jpg

  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该工作队积极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分析掌握疫情对贫困家庭造成的不利影响,精准制定帮扶措施。一是针对部分贫困户因疫情无法复工的情况,积极联系对接兴宁工业园、广梅产业园以及广州等地的招工企业,确保贫困户能取得稳定务工收入。二是着力巩固产业扶贫成果,深化消费扶贫,加大对村扶贫合作企业兴宁市顺民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帮扶力度,帮助其拓宽销售渠道。三是针对部分贫困户和顺民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复工缺乏口罩等防疫物资的客观情况,多方奔走,筹集复工复产防疫物资,捐赠给贫困户和企业。精准施策、多措并举,坚决克服疫情对脱贫攻坚的影响,确保全面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