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叶塘镇:轰隆一声巨响,多年历史遗留问题终于被解决!

浏览次数:-作者: 邱钧榆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5-15 09:26:49

  今天上午九点,随着“轰隆”一声巨响,围墙倒塌,扬尘四起,田心村荷树窝碳仓,进入全面清表拆除。

微信图片_20200515160409.jpg

  5月15日上午,叶塘镇组织征拆工作人员、司法所、派出所、维稳工作队人员联合工业园区工作人员等共30人到田心村荷树窝对碳仓围蔽地块进行全面清表拆除。

微信图片_20200515160430.jpg

  据悉,田心村荷树窝碳仓于2015年1月征收,同年8月签约,占地面积约900多平方米,属于叶塘安置区一期建设用地范围,但一直未能交地使用,是一块“硬骨头”。经过征拆工作人员的多年思想疏通,碳仓清表拆除的历史遗留问题于今日被彻底解决,同时也确保了叶塘安置一期施工建设用地的顺利施工。

微信图片_20200515160313.jpg

  至目前,叶塘安置区城市棚户区改造二期项目:1、5、6楼和市场正在精装修,7号楼8层板、8号楼7层板和2、3、4、9、10楼桩基施工均已完成,9、10号楼已进行基础静载试验。

微信图片_20200414164424.jpg

  近年来,为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建设美好叶塘。叶塘镇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将重点项目工作作为我镇建设的“第一抓手”,坚持依法拆迁、阳光拆迁、和谐拆迁、高效拆迁。叶塘镇党政班子严格落实责任分工制,带领全体镇村干部全力配合,全体重点项目工作人员加班加点,走访入户,深入征地拆迁户,以情动人、以理服人,耐心细致与拆迁户进行交流沟通,做好拆迁群众的思想工作、劝导工作,积极破解在征拆过程中所面临的难题,确保得到群众的支持和理解,有序推进各项重点项目工作。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