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叶塘镇: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叶塘镇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20-06-20 10:47:37

  今年6月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为切实增强全民安全意识,提高公众防灾减灾救灾能力、有效遏制安全事故发生。近日,叶塘镇组织镇安监、消防、团委、市场监督管理所等部门,在镇政府门口开展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正文图1.jpg

  活动现场,20余名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横幅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如何有效防范自然灾害、抵制电信网络诈骗、进行生产安全应急处置,家电下乡政策等知识。同时,现场解答群众在安全生产中遇到的问题,教育引导群众要树立防范意识,增强安全应急能力。

正文图2.jpg

▲工作人员就安全生产等方面知识向过往群众进行积极宣传、答疑解惑

  活动累计发放宣传单340余份,宣传海报63张,悬挂横幅标语2幅,接受咨询50余人次,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切实增强了群众安全生产意识,有效提高了村民安全生产生活的能力,为安全生产月的深入推进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为实现全镇安全稳定和谐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正文图3.jpg

▲镇党委委员、副镇长肖雷鸣同志在消防应急演练现场为群众进行讲解、示范

正文图4.jpg

▲过往群众在专业人员的指导下,学习、掌握多种应急处置办法

  下一步,叶塘镇将进一步扩大宣传范围,强化群众安全意识,做到有隐患及时发现、及时整改、及时上报,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得到保障。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