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叶塘镇:扶贫济困,爱心潮涌!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中国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0-06-30 10:53:02

  6月29日下午,叶塘镇在镇政府二楼大会议厅举行2020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捐款活动仪式,全体镇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捐款活动由叶塘镇党委书记万耀明主持。

 DSC_1238.JPG

  会上,万耀明同志紧紧围绕今年扶贫济困日“决胜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对全镇干部职工作了动员部署,要求大家充分认识开展“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的重要意义,提高认识,树立高度的责任感,帮助贫困人口、弱势群体和困难群众尽快脱贫致富。

  捐款活动上,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捐款,其他干部职工纷纷响应,营造了“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良好氛围。

NeoImage_副本.jpg

  施爱于人,也利于自身”,“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当您捐赠之时,收获着快乐和尊敬,播种着善良的种子。我们期盼关心关爱广东扶贫的你们,踊跃参加扶贫济困捐赠活动!滴水之恩,成就每一位有需要的人!期待您的真情参与!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