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叶塘镇: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奋战征拆工作50天!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叶塘镇 发布时间:2020-08-11 10:39:06

  为加快征地拆迁工作进度,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8月10日上午,叶塘镇在镇政府大会厅召开2020年重点项目征地拆迁工作升温鼓劲会。市政协主席罗利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福泉、刘瑞灵和市政协副主席谢文航等市领导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叶塘镇政府主要负责同志主持,镇领导班子,市、镇征地工作组全体人员和相关村负责同志等8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项目牵头领导对各自负责的重点项目做了详细情况汇报,并分析了存在问题和部署下一步工作打算。

 

    会议指出,召开叶塘镇重点项目征地拆迁工作升温鼓劲会的目的意义,就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动员一切可以动员的力量,调动一切积极因素,立即行动起来,全力以赴打好征地拆迁攻坚战,为全面加快工业园区扩容提质和重点项目建设提供有力的用地保障。

 

    会议强调,我们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明确目标任务,抢抓工作进度,不打折扣、不怕困难、不讲条件、不惜代价落实好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全力以赴,务必于今年9月底如期完成各个项目的征拆任务;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树立大局意识,切实提升做好征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进一步明确职责任务,挂图作战公布征拆任务和推进情况;要想尽千方百计,攻坚克难,确保如期完成征拆任务。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征地拆迁工作的重大意义;要求我们要继续发扬吃苦耐劳、攻坚克难精神,准确把握工作要求,做到“三个务必”,咬紧时间节点和目标任务,营造良好干事创业氛围,高质量完成上级下达的征拆任务。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