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叶塘镇:积极推广惠民信息平台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8-14 09:50:10

  2020年8月13日上午,市纪委监委和政务数据管理局,联合叶塘镇人民政府,在府前广场开展推广兴宁市惠民信息平台宣传活动,过往群众纷纷前来咨询。

已编辑图片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群众派发宣传资料和操作指引,详细向群众讲解如何使用惠民信息平台快速查询惠民信息,遇到群众有疑问的地方,更是拿出手机“一对一”进行现场教学。

微信图片_20200813164108.jpg

  据悉,惠民信息平台是兴宁市委、市政府为进一步推进各项惠民政策落到实处,加大政务公开力度而建立的一个集宣传、公开、查询、监管“四位一体”的市、镇、村三级惠民信息综合监管平台。通过该平台,可以查询13个市直单位共48项惠民事项。

微信截图_20200813162418.png

  惠民信息平台可以通过直接访问网站http://hm.xingning.gov.cn查询,也可以通过手机短信、客户端和微信公众号来查询。

微信截图_20200813165835.png

  最后,附上惠民信息平台手机APP的下载方式,供大家下载使用。

  1.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扫描下面二维码,点击右上角“…”符号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微信图片_20200813171009.png


  2.选择浏览器打开后直接点击右下角的“下载”,安装即可。

微信图片_20200813171116.png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