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叶塘镇:环境整治不停歇,创文创卫提颜值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9-05 11:57:46

  9月4日上午,叶塘镇全镇机关干部职工、42个村(社区)两委干部、党员志愿者和巾帼志愿者等共400多人共同参与,对圩镇范围内、各村(社区)主要交通要道、卫生死角等进行创文创卫清洁大行动,用实际行动助力创文创卫工作,共创美丽和谐叶塘。



      卫生清扫,共建干净卫生家园。广大干部群众和志愿者们手拿畚箕、扫帚等劳动工具,穿梭在大街小巷,重点对各主要交通要道、牛皮癣、各村(社区)居民院落等进行清洁清扫,将长时间堆积的杂物、白色垃圾清除干净,充分发挥了“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用实际行动让群众感受到清洁的环境与大家的参与是分不开的,带动群众加入到关注身边环境、爱护身边环境的队伍中,共建我们文明美丽的家园。

  文明劝导,倡导文明新风尚。在打扫为卫生的过程中,对圩镇门店占到经营、乱穿马路、乱停车辆、乱扔垃圾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把乱停乱放的电动车、摩托车摆放到指定位置,以实际行动倡导群众争做文明人、讲文明话、办文明事,既做文明城市的享有者,又做文明城市的践行者。


  当前,兴宁正全力推进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广东省县级文明城市,我们都不是旁观者、我们都不是局外人,希望广大群众发挥主人翁精神,自觉维护环境卫生,共建共享文明城市!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