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叶塘镇:扶贫扶出了全国冠军!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11-24 15:09:59

  11月15日,2020“一带一路”中国跆拳道公开赛在西安城市运动公园体育馆落幕,成年组竞技16个级别和青年组竞技20个级别的奖牌各归其主。叶塘镇张楚玲在参加女子-52KG比赛中发挥出色,最终以四战零封对手的佳绩,夺得该项目冠军。

  据了解,早在2017年,体育公益活动“冠军课堂”乡村行的收官之站,走进兴宁市叶塘镇上中小学。国家级跳水教练、奥运冠军教练胡恩勇带领全运会冠军刘莹莹等优秀运动员来到学校进行体育器材捐赠仪式、开展冠军课堂交流,将体育文化带到乡村,为边远山区学校师生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精神大餐。当时还在上中小学读书的张楚玲就是在此次活动中被体育教练挑中,并与2018年4月入选到梅州市跆拳道队,从此走上了自己的体育之路。而这次“快乐操场”活动是对口帮扶上中村的天河区新塘街道积极“牵线”争取而来,是由广东省体育局主办,广东省体彩中心、广东省青少年体育联合会承办,深圳市好家庭实业有限公司协办的体育公益活动。可以说天河区新塘街道对口帮扶上中村驻村工作队通过教育扶贫扶出了一个全国冠军。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