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叶塘镇:全面启动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兴宁发布 发布时间:2020-12-22 09:23:41

  12月21日,叶塘镇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动员部署暨培训会议,动员全镇上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高质量完成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市政协主席罗利娜参加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图片

图片

  据了解,在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中,叶塘镇牢牢把握工作总要求,始终做到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依法依规,坚持严肃纪律,坚持和谐稳定“四个坚持”。目前,叶塘镇党委已经成立了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各村(社区)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稳妥推进,确保2021年1月底前完成村级换届工作各项任务。

图片

图片

  罗利娜强调,村级“两委”换届是农村党员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做好换届选举工作,影响深远,意义重大。叶塘全镇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换届选举工作责任感使命感,选优配齐班子,真正把人民满意放心的优秀干部选出来,进一步巩固党在基层的执政根基;要准确把握、认真执行各项政策法规和程序要求,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充分发扬民主,坚持严格依法办事,保证换届选举工作依法依规有序进行;要绷紧纪律规矩的弦,扎实开展警示教育,加强过程监督指导,严惩干扰选举行为,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风清气正。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