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严查!叶塘镇1人因非法储存和销售烟花爆竹被行政拘留5天!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02-06 11:15:43

  非法储存烟花爆竹安全危害大,但还有部分店家安全意识和法律意识薄弱,为牟取利益,不惜铤而走险。2月6日下午,叶塘镇组织相关职能部门,联合市应急管理局到甘塘村查处一起非法储存和销售烟花爆竹的违法行为,查获非法储存烟花爆竹共100余件,依法对当事人进行行政拘留5天的处罚。

  叶塘镇始终将烟花爆竹“打非治违”行动作为重点工作,连日来,组织镇安监、消防、市场监督、派出所等部门到辖区内的烟花爆竹经营点进行安全生产检查,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接下来,叶塘镇将切实落实网格员责任,继续加强辖区非法生产、储存和经营烟花爆竹监督巡查,持续以高压态势严厉打击此类违法行为,确保我镇春节元宵安乐祥和。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