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严格处理!叶塘镇1人因野外用火被罚1000元!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02-16 09:05:38

  2月15日上午,叶塘镇林业站工作人员在森林防火巡查时,发现有人在田心村田地里正在焚烧秸秆,现场烟雾弥漫。工作人员立即采取措施将现场明火扑灭,同时联合叶塘派出所将当事人吴某红带回派出所接受调查。经询问,吴某红对其野外违规用火行为供认不讳。叶塘镇相关部门对吴某红野外违规用火行为给予处罚1000元。


图片


图片


  通过以上案例,为大家敲响了警钟,以此为戒,增强森林防火意识,严禁一切野外用火!


  当前,森林防灭火形式及其严峻,为确保春节元宵期间,不再次发生森林火灾,叶塘镇全体镇村干部将取消休假,全天候管控。一是继续加大网格化责任制管理,全员上岗,把责任压实到位。二是继续加大设点设卡,把路口、守山头、看坟头,坚决杜绝火种进入林区。继续加大巡查密度和广度,坚决做到见烟就灭、见火就罚、引火就抓。三是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镇村扑火队员随时进入紧急状态,迅速做足物资、人员准备,一旦发生火情,第一时间出动、第一时间安全扑灭。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