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叶塘镇洋陂村新建成一足球场!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02-18 09:31:18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足球事业发展的指示精神,加快推进社会足球场地建设,近年来,我市多措并举,多方筹集资金近二千万元,在全市城乡镇各建设社会足球场288块,有力地推动了我市全民健身和体育事业的发展。


  图片


  叶塘镇洋陂村足球场为7人制足球场,建设规模2400多平方米,总投资86万元,该项目于2020年8月动工建设,目前主体工程已全部完成,周边环境清理及照明设施也落实到位,已经对社会开放。


  图片


  【足球爱好者: 平时我就十分喜欢踢足球,以前想去踢足球都不知到那里去踢,现在附近就建有这么好的足球场,想踢就可以去踢了。】



  图片


  【足球爱好者: 我是一个足球爱好者,也经常踢足球,我觉得这个足球场做得十分好,是一个民心工程。】


  图片


  叶塘镇洋陂村足球场仅仅是我市社会足球场建设的一个缩影。近年来,为加快推进我市社会足球场建设,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采取有力措施,科学规划,进一步完善机制保障、用地保障、政策保障,高标准规划建设社会足球场,把社会足球场建成民心工程,满意工程,打造成为市民健身的“靓丽风景绿茵场”。与此同时,我市还紧紧围绕“建是基础,管是关键,用是目的”,积极创新社会足球场管理规模,通过“校社联动”、“城企联动”等方式,保证足球场的正常运营和公益服务功能。


  图片


  至目前,我市已投入资金近二千万元,建有足球场288块,这些足球场地的建成,将有效改变原来“晴天一身尘,雨天一身泥”、踢球场地少的局面。为开展足球运动及各项体育竞赛活动,丰富群众健康休闲创造非常有利的条件。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