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叶塘镇:党政主要领导到叶塘中学慰问高三教师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05-16 11:29:15

  5月14日下午,叶塘镇党政主要领导率队到叶塘中学看望慰问高三教师,并召开高考备考座谈会,详细了解学校高考备考工作和师生的学习生活情况。

图片

         座谈会上,高三年级主任陈伟东、刘剑洪和肖竹两位教师代表,以及分管高三吴静辉副校长结合自己教学工作实际,一一发言。

  图片

  校长陈明则对叶塘镇党委、政府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叶塘中学教育工作表示感谢,详细向镇党政主要领导汇报学校春季高考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当前高考备考工作情况,并且在会上明确提出了本届高考的目标任务:在去年本科实现“零突破”的基础上,取得新的更好的成绩。

  图片

  镇党委书记万耀明高度认可叶塘中学全体高三教师的备考状态,同时,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对考生的心理辅导和人文关怀,帮助考生克服考试焦虑的情绪。二是认真指导考生查漏补缺,以最好的状态迎接高考。三是抓好校园安全以及后勤保障工作,避免其他因素影响高考大局。

  图片

         最后,万耀明同志代表叶塘镇党委、政府祝愿叶塘中学在2021年高考中取得好成绩。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