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叶塘镇开展“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07-31 09:45:38

  为进一步加强代表和群众的联系,提高代表为民履职能力,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近日,叶塘镇人大围绕“我为民、我履职、我行动”行动方针,组织市、县、镇三级人大代表积极开展“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

  一、代表进站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瑞灵在叶塘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与基层人大代表进行“面对面”交谈,倾听他们心声、了解社情民意。他强调:作为基层人大代表,要以代表联络站为阵地,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联系群众的优势,如实反映群众心声,为民排忧解难,为叶塘发展出谋划策,绝不能当“开会代表”。刘苑珍、邓善平和曾秋群等代表也在各村(社区)联络站接待选民。

图片

  二、共谋发展

  镇党委书记万耀明同志向参加活动的代表汇报了“一园五故居”叶塘镇红色革命人物故居修复保护利用方案设想,得到了在场代表的支持和肯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瑞灵提到,叶塘镇拥有丰富的红色资源,要充分挖掘张如心、曾不凡和蓝胜青等革命人物的事迹,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图片

  三、缅怀先烈

  活动最后,代表们来到蓝胜青烈士纪念碑前,实地考察烈士纪念碑的保护现状,并向蓝胜青烈士致以崇高的敬意。

图片

  下来,叶塘镇人大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升代表们的履职尽责能力,树牢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沉下身子、迈开步子、深入群众、倾听民声、体察民情,努力提出更高质量、更有可行性的意见建议,更好地帮助解决群众最关心最迫切的困难和问题,不断增强叶塘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