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示!梅州市叶塘教育发展基金捐款芳名(第一榜)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09-13 14:58:57

  为发展壮大梅州市叶塘教育发展基金会,推动我镇教育事业发展更快迈上新台阶。9月13日,叶塘镇在镇府二楼大会议厅举行梅州市叶塘教育发展基金捐款仪式。叶塘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带头捐款,全体镇机关干部、职工,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圩镇单位负责人纷纷慷慨解囊,为叶塘教育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努力。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自9月4日梅州市叶塘教育发展基金会成立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贤达、爱心企业、热心人士的殷切关注和大力支持,为传承美德、彰显善举、勉励后人,确保梅州市叶塘教育发展基金会公开、阳光、透明,特张榜铭记。截至2021年9月13日,梅州市叶塘教育发展基金捐款共筹集资金:贰佰壹拾伍万玖仟零伍拾元整(¥2159050.00),具体名单公布如下: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您的慈善义举我们将编撰芳名册,让您的功德流芳百世,永放光华,广为传颂!集腋成裘、聚沙成塔,我们坚信,有社会各界热心人士的爱心传递、踊跃参与,梅州市叶塘教育发展基金会定能不断发展壮大!

图片

图片

编辑:戴宇宇   /    审核:吴彬辉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