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如既往守初心!个体私营企业协会叶塘分会为老人们送去中秋节日慰问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09-16 09:41:45

  中秋意浓,丹桂飘香。在中秋节来临之际,为使敬老院的老人们过一个和谐幸福的中秋佳节,个体私营企业协会叶塘分会理事们到叶塘敬老院看望慰问老人,为老人们送去慰问红包和月饼、牛奶、水果等节日礼品,让老人们感受浓厚的节日氛围和温暖的社会关怀。

图片

  在敬老院中,协会会长和理事们与老人亲切交谈,细心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并祝愿他们健康长寿。老人们对个体私营企业协会叶塘分会的各企业家表示感谢。

图片

图片

  近年来,个体私营企业协会叶塘分会积极发挥社会组织的力量,致富不忘初心,一如既往热心回报社会,每年自发组织人员慰问叶塘敬老院老人,体现深厚的人文关怀和社会公德,传承和发扬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为叶塘各界作出表率。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