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志愿者招募】叶塘镇发布疫情防控志愿者招募令,请踊跃报名!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03-17 14:41:47


  图片


  叶塘镇疫情防控志愿者招募

  广大团员青年、志愿者朋友们: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精准做好涉疫地区来(返)梅人员疫情防范工作,现需要招募更多的志愿者,共青团叶塘镇委员会再次吹响集结号,诚邀您扫码入群报名成为叶塘镇疫情防控志愿者,如需安排您参加防疫志愿服务,工作人员将与您联系。相关防疫志愿服务信息,请关注叶塘镇志愿服务微信群。让我们众志成城,守护亲朋同乡的生命健康!志愿有你,叶塘更美!

  共青团叶塘镇委员会

  2022年3月16日 


  报名要求

  年满16周岁以上,现居住于兴宁市内,近14天内无发热病史,当前个人及共同居住人员粤康码和行程码为“绿码”;近期无中高风险地区进出史;无与确诊病人或疑似病人接触史;无感冒、发烧、咳嗽、呼吸困难或其他不适症状。

  思想政治坚定,具有志愿服务精神,认真细致,吃苦耐劳,服从组织安排。

  沟通能力强,应急处理佳,能熟练操作智能手机。

  对当前防疫政策及情况较了解,具备疫情防控的基本知识。

  已完成新冠疫苗接种者(2针及以上)优先上岗。

  党员、具备医疗救护、心理疏导等医学专业技能的人员和具有丰富的志愿服务活动经历者优先。

  服务时间

   即日起(具体服务时间由团镇委协调)

  服务地点

  叶塘、教礼高速出口

  服务内容

  负责对司乘人员的体温检测、健康码核查认定等工作。

  服务保障

  为志愿者购买人身意外保险(已领取志愿者证并已激活的志愿者,被i志愿系统录用后,将自动购买意外保险)。

  根据服务站点实际情况提供防疫、防蚊、休息等物资保障。

  “i志愿”系统记录服务时长。

  报名方式

  如果您有意愿参加,欢迎您

  扫码入群

  如需安排您参加防疫志愿服务

  团干部、工作人员将与您联系

  叶塘镇志愿服务


  图片



  图片


  注意事项

  志愿者要严格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和健康保障;

  志愿者要带头遵守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在网络朋友圈、微信群随意发布未经证实的虚假信息;

  志愿者要统一接受镇新冠肺炎防控办公室和所在服务点调度指挥,报名后请保持手机畅通。

  编 辑:戴宇宇  /  审 核:黄 珂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