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叶塘镇】强化宣传引导,织密反诈安全网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06-23 09:19:24

  “不听、不信、不贪、不转账、不汇款!”

  “凡是领导讲钱的,都是诈骗!”

  “不要将手机卡、银行卡出租、出借、出售给其他人使用!”

  为切实提高群众防范意识,有效遏制电信诈骗、养老诈骗等违法犯罪。6月22日,叶塘镇联合市打诈联席办、中国人民银行兴宁市支行、兴宁市人民法院、兴宁市司法局、中国邮储银行兴宁市支行等部门开展反诈、防范养老诈骗主题宣传活动。

图片

图片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案例展示,发放宣传册、环保袋、纸巾等小礼品的方式,向广大群众讲述养老诈骗、投资入股、电信网络诈骗等常用手段、特点。叶塘镇党委书记万耀明带领工作人员,化身为反诈宣传员,向现场群众提供行之有效的防范建议,传授防范诈骗知识;并对群众提出的问题进行深入浅出、耐心细致的讲解。群众纷纷表示这次宣传十分贴近生活、实用性强,希望多一些这样的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3000多份,发放环保袋、纸巾、扇子等宣传小礼品1000多份,充分发挥了线下宣传阵地的作用,有力提高了群众对反诈、打击养老诈骗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有效提高了群众的防范意识,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下一步,叶塘镇将继续结合群众关心的事情,持续开展好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活动,不断提升群众反诈防范力,切实保护好群众的利益。

图片

图片

图片

编辑:戴宇宇

审核:黄   珂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