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通告!这些来(返)梅人员须做好“三天两检”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07-04 11:29:57

7月2日

梅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发布最新通告

具体内容如下

图片

梅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

指挥部通告

(2022年第8号)

  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制定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精神和新冠疫情发展新形势,结合省、市相关要求,经综合研判,现将来(返)梅人员健康管理措施调整如下:

  一、近7天有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来(返)梅人员提前或抵梅时通过“健康梅州”微信公众号(小程序)自主申报或向目的地所在社区(村)、单位进行报备,抵梅后主动配合有关部门落实分级分类健康管控措施。

  二、近7天有高风险区旅居史的来(返)梅人员采取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在集中隔离第1、2、3、5、7天各开展一次核酸检测,管理期限自离开风险区域算起。

  三、近7天有中风险区旅居史的来(返)梅人员采取7天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在居家隔离医学观察第1、4、7天各开展一次核酸检测,如不具备居家隔离医学观察条件,采取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管理期限自离开风险区域算起。

  四、近7天有低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来(返)梅人员,3天内应完成两次核酸检测,并做好健康监测

  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执行,后续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动态调整。

  来源:梅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