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致全市网民和网站、新媒体、自媒体从业者的倡议书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中共兴宁市委网信办 兴宁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1-30 16:33:45

全市广大网民朋友,各类网站、新媒体、自媒体从业者:

    新春伊始,一场没有硝烟的战斗已经打响,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形势非常严峻。当前我省已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Ⅰ级响应,我市各级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梅州市委市政府的安排,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为有效防控疫情作出了兴宁担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助力兴宁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共同做好群防群控工作,特发出如下倡议:

    一、做支持疫情防控的传播者。各类网站、新媒体、自媒体从业者充分发挥互联网宣传优势,利用各自平台及时转载发布中央、省和梅州市以及我市关于疫情防控的重大部署和权威信息,宣传疫情防控科普知识,加大鲜活新媒体产品制作推送力度,最大程度提高群众对疫情防控举措和科普知识的知晓率,为全市上下众志成城防控疫情提供有力舆论支持,营造浓厚社会氛围。

    二、做参与疫情防控的带头者。高度警惕不轻视,同心协力防控疫情,防护好自己,尽量不出门,讲卫生戴口罩,勤洗手勤消毒,不串门、不集会、不聚餐,充分利用网络交流沟通,降低交叉感染风险。

    三、做清朗网络空间的维护者。坚决遵守法律法规,自觉践行网络文明,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相信科学,不盲目跟风,不盲目恐慌,自觉抵制不文明、不理性的网络言行,共同守护清朗网络空间。

    让我们迅速行动起来,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共同构建网上网下同心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汇聚成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阻击疫情、守护平安,共同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中共兴宁市委网信办

                                                                                                兴宁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2020年1月29日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