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年坭陂镇民生实事项目征集公告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03-12 09:58:06

  为更好地倾听民声、集中民智、反映民意,提升政府决策的民主化科学化法治化水平,推进“生态富民•魅力坭陂”建设, 现面向全镇广大群众征集2021年度民生实事项目:

  一、征集时间

  自本通告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3月27日止。

  二、征集内容

  本次活动重点征集2021年急需镇政府推动实施的民生实事项目,包括与群众工作生活密切相关的乡村振兴、生态环保、水利建设、道路交通、社会保障、教育文化、医疗卫生、公共安全和其他涉及群众利益的项目,项目内容应具有普惠性和可行性。

  三、征集方式

  1.按照《2021年坭陂镇民生实事项目意见建议征求表》要求规范填报,填写时不可缺项。

  2.《征求表》可在坭陂镇人民政府网页通告公告栏进行下载(附件),填写完后电子版发至坭陂镇人民政府党政办邮箱:xnnbdzb@163.com。

  附件:2021年坭陂镇民生实事项目意见建议征求表.xlsx



  兴宁市坭陂镇人民政府

  2021年3月12日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