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开展坭陂镇大规模核酸检测演练的公告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12-23 09:17:17

广大群众朋友:

  根据兴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办的工作要求,为全面应对可能发生的本土新冠肺炎疫情,进一步提升发生新冠肺炎疫情后的应急处置能力和全员核酸采样检测能力,经坭陂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同意,定于12月24日(周五)14:30-16:30在坭陂镇文体广场举行新冠病毒大规模核酸检测演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本次大规模人群核酸检测演练为压力测试。为营造真实场景,届时演练现场将有参演车辆和人员集结、穿戴医疗防护装备、实施人员管控,请广大村民(居民)朋友保持正常生产生活秩序,不围观、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

  二、为保障演练秩序,请群众不围观、不拍摄演练现场,不得散布相关信息、图片及视频,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对散布谣言信息者,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兴宁市坭陂镇人民政府

                                                      2021年12月23日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