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紧急提醒丨广州市报告多例新冠肺炎本土病例,相关来(返)梅人员不聚餐、不聚集!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4-11 17:44:51

  近日,广州市报告多例新冠肺炎本土病例且在确诊前有社区活动史。

  在此梅州疾控紧急提醒:

  一、4月3日以来有广州市旅居史的来(返)梅人员,立即向所在社区(村)、单位、酒店主动报备,或通过“健康梅州”公众号报备,并配合防疫人员的指引开展健康管理。

  二、请密切关注个人健康码状况以及手机短信提醒,主动做好核酸检测工作和自我健康监测,出现发热、咳嗽等不适时及时向所在社区(村)、单位、酒店主动报告并戴好口罩及时就医。

  三、14天自我健康监测期间不聚餐、不聚集。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对因瞒报、谎报造成严重后果的,依法追究责任!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