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致家长一封信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06-10 17:20:49

尊敬的家长:

  您好!孩子是祖国的未来,是家庭的希望。学前教育是人生重要的启蒙期,让您的孩子接受优质的学前教育,是我们共同的愿望。

  大家都清楚,无证幼儿园危害极大!普遍存在办园消防安全不达标,条件简陋,设施设备匮乏,师资力量薄弱,管理不规范,保教水平低,小学化教学严重,尤其是孩子的安全、起居、饮食、卫生、疫情防控等均得不到有效保障,一旦遇到火灾等突发事件极易造成严重的后果。

  为了您的孩子健康、安全、快乐的成长,希望您积极配合,应把孩子送到公办幼儿园或持有《办学许可证》的民办幼儿园入学,不建议家长将孩子送到无证幼儿园入学。


  

                                                                    兴宁市坭陂镇人民政府

                                                                      2022年6月10日

 

附:坭陂镇有办学许可证的幼儿园名单共10间,名单如下:

  坭陂中心幼儿园(在坭小老校区内)、坜陂中心幼儿园(在坜陂圩)、怡兴幼儿园(在坭陂圩)、兴宁市春宇蕾幼儿园(在坭陂圩)、南兴幼儿园(新民村)、兴宁市小天鹅幼儿园(烟墩岗东联小学)、启航幼儿园(在红卫村)、国康幼儿园(在东联村)、四顺幼儿园(怡兴横街29号)、坭陂智赋幼儿园(将军村)。


20220615102222_00001.jpg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