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坭陂镇: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和局级干部考核工作暨年终总结大会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1-16 15:42:14

    2019年,坭陂镇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按照年初确定的发展思路和奋斗目标,围绕打造“生态富民·魅力坭陂”,坚持抓主抓重,推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为表彰先进、树立典范,对2019年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对2020年工作目标和方向进行总体规划,1月16日上午,坭陂镇在镇政府二楼大会厅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和局级干部考核工作暨年终总结大会,全体镇机关干部职工、圩镇单位负责人和各村(居)书记、主任共180多人参加,兴宁市委组织部基层党建工作指导中心主任刘远文和组织部组织一室干部何鑫同志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镇长陈君辉主持。

1.jpg

    会上,镇党委书记邓利民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了详细的工作汇报,全面总结了2019年度坭陂镇在党建、基础设施建设、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信访维稳等方面工作取得的喜人成绩,并提出在2020年,坭陂镇将紧密结合本地实际,加强学习,认真研究、谋划好各项工作,更好地服从服务于全市工作大局,紧紧围绕兴宁构建“一城一廊一带”发展新格局,以建设宜居宜业宜游乡镇为目标,努力提升坭陂作为中心镇的承载力、集聚力和吸引力,打造“生态富民·魅力坭陂”。

13.jpg

    为做好考核工作,刘远文同志强调测评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实事求是,做到客观公正考核。随后测评人员本着对镇党委、政府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客观、公平公正的原则对镇领导班子成员和局级干部进行民主测评。

a.jpg

b.jpg

c.jpg

    会议最后,还对2019年度先进党支部、表扬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通过表彰先进、树立典范,勉励广大党员干部为推动坭陂镇经济社会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而努力奋斗。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