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坭陂镇:捐款捐物献爱心 众志成城抗疫情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2-14 09:03:26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1月25日党中央向全党全国发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战斗号召以来,坭陂镇全镇上下勠力同心、众志成城、多措并举,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在防控物资极其紧缺的情况下,坭陂乡贤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行动,通过各种渠道,为奋战在一线的干部群众捐赠了医疗防控物资和资金,用爱心善举履行社会责任和担当,同时也为坭陂镇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增添了强大动力。

    截至2月13日下午,坭陂镇人民政府共收到捐款18000元,各类口罩9050个(另有热心乡贤捐赠共23000个仍在运输途中),除菌消毒液2000斤,84消毒液20桶,电子测温仪118支,喷雾器1个,宣传牌匾5块,大米1000斤。收到疫情防控物资后,镇疫情防控办公室第一时间统筹分发,指导各村(社区)工作人员和群众进一步加强自我防护,做好科学防控。

图片1.png


图片5.png


图片4.png

    此外,各村也纷纷发出倡议,呼吁广大爱心人士、乡贤、村民踊跃捐赠、奉献爱心、共克时艰,得到了广大爱心人士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

    越是危难时刻,越显责任担当;越到艰难险阻,越显人间大爱。在此,坭陂镇党委政府向所有关心、支持、帮助坭陂抗击疫情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他们无私奉献、为民解难的大爱情怀表示诚挚的敬意。下来,坭陂镇将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 统筹力量有序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以赴打赢这场抗击疫情的人民健康保卫战。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