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坭陂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3-13 09:14:22

    又是一年春光到,植树添绿正当时。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全面推进新一轮绿化广东大行动和绿满梅州大行动,3月12日上午,坭陂镇在王村开展以“保护森林资源 共建绿色兴宁”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活动由党委书记邓利民、镇长陈君辉带队,全镇党员、干部、志愿者共70余人参加,用实际行动为营造绿色环境,创造美好家园,宣传生态环保作出应有的贡献。


图片1.png

    

    上午九点四十分,阳光正好。大家到达活动现场后,或两人结伴,或三人成组,相互配合。挥锹铲土、定点挖坑、放苗回填,参加植树的干部职工个个热情洋溢、干劲十足,场面异常火热。据统计,本次植树活动共栽下含笑、山杜英等树苗300余株。


图片2.png


图片3.png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既发扬了广大党员、干部、志愿者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又营造了全民植树造林、爱绿护绿的浓厚氛围,为推动兴宁国土绿化高质量发展,筑牢绿色生态屏障,共建“美丽兴宁·美好家园”贡献了坭陂力量。


图片4.png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