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坭陂镇:做好服务,扎实推动复学返校工作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4-25 09:23:54

    4月24日,兴宁市委常委、副市长蓝蓝、市政协副主席罗苑铭率队深入到坭陂镇坭陂中学、坜陂中学、陂西中学检查指导复学返校工作,对坭陂镇校园疫情防控和复学返校准备工作进行全方位的检查指导。坭陂镇党委书记邓利民、镇长陈君辉等陪同检查。

    蓝蓝同志实地查看了坭陂中学、陂西中学的入校体温检测点、教室等重点区域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表示,复学返校事关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高度重视,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学返校各项准备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425112930.jpg

微信图片_20200425112930.jpg


微信图片_20200425112941.jpg

    在坜陂中学,罗苑铭同志详细了解学校在制度建设、物资储备、应急演练、校园消杀等情况。他强调,复学工作事关师生健康安全,牵动千家万户,相关部门和学校要统一标准,扎实做好复学返校工作。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克服麻痹思想,高度重视复学返校工作,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二要统筹兼顾,细化各环节工作。要做好学生返校复学途中、到校报到、上课期间等各环节各方面的工作。三要细化责任,压实属地责任和主体责任,确保各项部署落到实处。

IMG_20200424_152745.jpg


IMG_20200424_152603.jpg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