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就在今晚!洪国华市长为“兴宁鸽”带货直播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5-17 10:02:21

    “脱贫奔康·粤来粤好——助力脱贫攻坚 共建美好时代”扶贫助农公益活动(梅州站)将于今晚举行。

1.png

    19:35—19:50、21:50—22:30两个时间段,兴宁市委副书记、市长洪国华将在抖音“南橘”直播间(抖音ID:607470619)、南方+为“兴宁鸽”带货直播。

2.png


3.png

4.png

5.png

    兴宁鸽味道鲜美——鸽肉中鲜味氨基酸含量占43.42%,高于其他肉类。肉鸽炖汤更加鲜美。

    兴宁鸽营养丰富——肉鸽的蛋白质含量高于鸡肉、猪肉、牛肉,必需氨基酸含量较高,但脂肪含量显著低于其他肉类,脂肪酸的组成更加符合人体对营养的需求。

    兴宁鸽肉还可以作为补品,搭配一些中草药,能增强保健效果,特别是乳鸽有“动物人参”之称。例如,用北芪枸杞炖乳鸽,有增强体质,健脾益气,延年益寿之功效;用乳鸽炖薏仁,有通经活血,消炎镇痛的作用。

直播期间,优惠多多!
原价单只乳鸽38元
直播活动价29.9元(数量3000只)
原价3只套装乳鸽114元
直播活动价82.5元(数量5000只)
更有单只乳鸽1元秒杀(数量100只)


我们在抖音“南橘”直播间(抖音ID:607470619)、南方+等你,不见不散!


    近年来,兴宁市充分发挥自然、生态等资源优势,把肉鸽产业作为乡村产业振兴的重点进行培育,按照“生产规模化、经营企业化、产业组织化”的思路,以龙头企业为核心,以产业化发展为方向,建立优质肉鸽养殖基地和加工基地,大力发展生态型特色肉鸽规模养殖和精深加工,提高肉鸽产业附加值,建设和完善集“种鸽养殖-鸽苗供应-商品鸽养殖-肉鸽加工-品牌营销”于一体的产业化生产链条,促进了肉鸽产业持续快速发展。

    经过几年的发展,兴宁肉鸽产业已初具规模,形成了龙头带动、农户参与、平台支撑的集群发展格局。目前,已有16个乡镇建成标准化肉鸽养殖企业18家。2019年出栏肉鸽4000多万只,全产业链产值达8亿多元,有力促进了兴宁的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发展。

(转自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