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坭陂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整治工作动员会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6-01 15:44:15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梅州市委、兴宁市委扫黑除恶工作统一部署要求,动员社会群众支持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形成全社会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6月1日,坭陂镇在镇政府二楼大会厅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整治工作动员会,出席会议的有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朱志勇,市委政法委副书记肖浩文,市公安局副局长陈勇强,市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张彬,市“两新”组织党工委专职副书记张标,全体镇机关干部,各村(社区)支部书记(主任)、圩镇各单位负责人等,共18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君辉主持。

微信图片_20200601154101.jpg

  会上,市委政法委副书记肖浩文传达梅州市扫黑除恶办关于确定2020年度挂牌整治重点地区的通知,坭陂镇党委书记邓利民就做好辖区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整治工作作了表态发言。邓利民表示,全镇上下将切实按照省委、梅州市委和兴宁市委扫黑除恶工作统一部署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积极主动查摆工作短板和存在问题,列出整改清单,做到“条条有整改、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以主动作为的高度自觉和真改实改的过硬作风,全面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举措,着力提升工作质效,确保达到问题改了、病因除了、漏洞堵了、机制建了、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明显提升的总体效果,切实做好重点地区整治各项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601154110.jpg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志勇作了讲话,他强调,做好扫黑除恶重点地区整治工作,一是思想认识要有新高度,坭陂镇要明确作为乡镇一级党委政府和作为一名镇村干部在专项斗争中应负的责任和要求,切实以实际行动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是谋划推进要有新格局,要安排精干力量充实扫黑除恶办,做到专人专干,确保工作持续有序有效推进;三是整改措施要有新成效,各位干部要端正态度,突出问题导向,充分结合镇里面当前各项中心工作,坚持有机融合、统筹推进,切实以积极的工作姿态、全方位的工作措施和令人耳目一新的工作实效,保证如期摘掉重点整治镇的帽子。四是组织保障要有新举措,镇党委政府一定要充分发挥党的政治工作优势,切实强化各项工作的统筹协调。


微信图片_20200601154114.jpg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