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坭陂镇:全力做好防御第二号台风“鹦鹉”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6-14 09:01:20

    为全力做好今年第2号台风“鹦鹉”防御工作,6月13日下午,坭陂镇召开台风防御工作会议,严格按照省、市的工作要求,对下来的防汛防台风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微信图片_20200614093802.jpg

    一、切实加强值班和信息报送工作。实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及时掌握台风的动向,要根据情况及时启动应急预案。各村要安排人员值班值守。

微信图片_20200614093809.jpg

    二、按照各防汛责任人划分地段,对水库、山塘、堤围、电站现场检查,确保水库堤防等工程安全。6月13日下午,镇党委邓利民书记带队到福利水库和木棉坑水库安全检查,木棉坑水库鉴定为三类坝,已降低库容运行,同时加强巡查。严格控制水库、山塘的防限库容,合理调配水资源。

微信图片_20200614093813.jpg

    三、各村加强对削坡建房户、孤寡老人等弱势群体、泥砖老屋、农村在建建筑的安全排查,严防事故发生。

    该镇将全面落实防汛防台风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最大程度减少灾害损失,确保安全度汛。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