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坭陂镇:开展扫黑除恶暨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6-15 15:52:59

    为进一步掀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高潮,2020年6月15日,坭陂镇综治办、财政所联合派出所和农业银行在圩镇街道开展扫黑除恶、反诈骗、打击非法集资等宣传活动。

IMG_20200615_100125.jpg

    活动采取摆摊的形式,现场工作人员向过往的群众派发扫黑除恶、禁毒、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防范非法集资等宣传手册,讲解关于扫黑除恶和防范非法集资的基本常识、毒品识别及危害、电信诈骗高危诈骗方式及以上所涉及的相关法律问题,公开举报电话,倡导群众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活动中来,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提醒群众要树立正确理财观念,警惕非法集资陷阱,谨防电信诈骗。

IMG_20200615_095859_1.jpg

    据悉,此次活动共发放扫黑除恶、禁毒、反诈、非法集资各类资料共计300多份,印有扫黑除恶、“防范非法集资”字样小礼品及宣传袋100多份。金融领域黑恶行为、非法集资等违规违法金融活动,具有极大的社会危害性,严重干扰正常的经济金融秩序,影响社会稳定。此次活动,旨在向坭陂的广大群众普及法律和金融知识,提高社会公众的识毒、拒毒能力及提高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和风险辨识能力,让群众积极参与到金融领域扫黑除恶活动中来,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等非法金融活动,进一步优化全镇金融生态环境。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