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防范诈骗擦亮眼 坭陂治安齐参与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6-23 16:39:04

    为依法严厉打击整治利用信息网络实施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有效维护网络安全和经济、社会生活秩序,6月23日,坭陂镇综治办联合司法所、派出所、农商行等开展扫黑除恶暨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禁毒宣传活动。

1.jpg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册等形式展开。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向现场群众介绍电信诈骗犯罪分子的惯用手法、作案方式、及识别、防范技巧,并结合真实案例,告诫群众尤其是要注意“中奖诈骗”“冒充QQ好友借钱诈骗”“网络招工诈骗”“冒充公安司法机关人员诈骗”“冒充银行客服诈骗”。随后,工作人员还就什么是毒品、毒品的危害、禁毒等方面,教导群众学会拒绝诱惑、防止毒品侵害,强化了群众的禁毒意识。综治办工作人员多举措全方位的做好扫黑除恶宣传工作,向群众积极宣传扫黑除恶相关政策并向其发放扫黑除恶宣传手册,严守法律底线,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2.jpg

    据悉,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300多份,通过此次宣传,切实增强了坭陂群众防范网络犯罪意识和能力,调动群众参与网络涉黑涉恶犯罪治理的积极性,使坭陂治安管理工作更上一层楼。

3.jpg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