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坭陂镇:召开2020年征兵工作推进会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7-11 09:08:37

    7月10日下午,坭陂镇在镇政府二楼会议厅召开2020年征兵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坭陂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刘俊锋同志主持,各村(居)委民兵营长参加会议。

    会上,刘俊锋部长传达了上级对今年征兵工作的指示精神,部署了近期征兵工作,并重点强调了大学毕业生的征集、廉洁征兵以及体检初检、体检市检的注意事项。

微信图片_20200711090754.jpg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征兵工作任务;二要立即开展再次摸排工作,抓住重点人群进行宣传,特别要加强对大学生毕业生的征集宣传,广泛动员大学生报名应征;三要加强自身的理论政策学习,理清各项征兵优惠政策,提升征兵宣传效果;四要认真分析研判,精准施策。对每一位报名参军青年做好跟踪服务,摸清思想动态,做好宣传引导工作;五要严肃征兵纪律,确保廉洁征兵。廉洁征兵是从源头上纯洁巩固部队、增强部队吸引力凝聚力战斗力的重要保证。各村(居)委要充分认清廉洁征兵的极端重要性,始终以“零容忍”的态度严格纪律要求,规范征兵秩序,营造风清气正的征兵环境。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