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坭陂镇:梅龙高铁(坭陂段)征地拆迁拉开序幕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8-14 16:07:58

    近日来,在兴宁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坭陂镇党委政府积极推动梅龙高铁(坭陂段)征地拆迁工作,联合市铁办、评估公司、测绘公司、中铁六局等部门单位共同开展梅龙高铁(坭陂段)房屋土地丈量工作,正式拉开了梅龙高铁(坭陂段)征地拆迁工作的序幕。

1.jpg

    梅龙高铁途经坭陂镇约5公里,涉及新岭村、陂新村、东红村、东联村、南方村、陂宁村6个村。据统计,截至8月14日,坭陂镇新岭、陂新两村完成田地丈量70户面积约40亩,完成房屋拆迁丈量评估2户;南方村完成土地丈量约10亩,完成房屋丈量3栋合计600多平方米。

2.jpg

    下来,坭陂镇将严格按照该项目土地房屋征收补偿安置方案和上级工作要求,组织精干力量,全力以赴开展征拆工作,确保在2021年2月底前全面完成征拆任务,为梅龙高铁(坭陂段)顺利、无障碍施工提供强有力的用地保障。

3.jpg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