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河区卫生健康局到坭陂镇汤一村开展脱贫攻坚决战决胜调研工作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12-03 11:36:27

  2020年11月30日,广州市天河区卫生健康局局长唐德成率队到坭陂镇汤一村开展脱贫攻坚决战决胜调研考察工作。广州驻兴宁工作组副组长农仲林、坭陂镇党委书记邓利民、副书记曾尚辉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01203113653.jpg

  唐德成局长到达汤一村后,细致查看了村委精准扶贫系列宣传栏,实地考察了帮扶以来的公共服务及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和产业项目,认真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兼扶贫队长杨海文的工作汇报,并查看扶贫成效考核资料,了解驻村工作队工作开展情况。同时深入到贫困户家中进行了慰问活动,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

微信图片_20201203113650.jpg


微信图片_20201203113645.jpg

  唐德成局长与坭陂镇党委书记邓利民、副书记曾尚辉一同考察汤一村古民居进士第后到坭陂镇镇政府参加座谈会,邓书记充分肯定了天河区卫生健康局帮扶以来的工作成效,一是能够依托行业优势,把汤一村的健康扶贫做出了特色,让村民感受到健康关爱;二是能够携手同心帮扶,把汤一村村容变靓丽,村风变和美,干群变和谐。

微信图片_20201203113648.jpg

  唐德成局长在考察调研中肯定了在帮扶工作中挂图作战精准定位精准施策所取得的蝶变成效,脱贫成效可喜,成绩突出。他强调,脱贫攻坚一定要完成任务,一是继续加快推进产业扶贫,不断增加村集体收入,形成防止返贫的有效合力,实现长效稳定的收入,确保真脱贫、脱真贫。二是全力夯实扶贫成效,认真梳理,补短板,强弱项,及时进行整改提升,让脱贫攻坚工作经得起检验。三是脱贫攻坚越到最后,就越要在思想上“绷紧弦”,在行动上“拉满弓”,决不停顿、决不大意、决不放松,全力以赴各级的扶贫成效考核,奋力答好“收官之卷”。四是第一书记、村支部书记要发挥引领作用,提质增效,谋划好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无缝对接,尽心尽力把各项工作做到实处。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