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坭陂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03-22 16:51:31

  3月22日,坭陂镇在镇政府二楼大会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体镇机关干部、村(社区)支部书记、主任180多人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322165008.jpg

  会议首先由坭陂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君辉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梅州市党史教育动员大会和兴宁市党史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强调要提高思想站位,坚持守正创新,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并对全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微信图片_20210322165012.jpg

  随后,坭陂镇党委书记邓利民就“为什么学、学什么、如何学”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动员。动员全镇上下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新时代现代化建设新征程。

  下来,坭陂镇将抓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学习焕发出来的热情干劲,转化为攻坚克难的推动力和追赶超越的正能量,永葆坚定信念、奋斗精神、为民情怀、担当本色,坚持务实高效创新争先,为建设“生态富民·魅力坭陂”注入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