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坭陂镇部署2020年第四季度卫片图斑整治工作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04-06 10:41:36

  为加强整治违法违规用地工作力度,确保我镇违法违规用地整治工作顺利完成,4月6日,坭陂镇召开专题会议,部署2020年第四季度卫片图斑整治工作,全镇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1.jpg

  会上,分管国土工作的何浩泉委员传达学习了市2020年第四季度卫片图斑整治工作会议精神,梳理出坭陂镇需要整治的40个图斑,并对开展专项整治作出安排部署。

2.jpg

  党委书记邓利民强调,做好卫片图斑整治工作,重点要做好以下四个“明确”:一是明确整治时间。务必在4月13日前完成整治工作;二是明确整治任务。要严格按照需整治的40个图斑任务,落实包案责任,迅速进场整治;三是明确形势、目标。当前,国土工作形势严峻,完成整治目标任务重、压力大,镇、村干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认清形势,明确目标,竭力完成整治任务;四是明确下来的工作。要吸取教训,举一反三,时刻紧绷耕地保护这根弦,对违法违规建设用地坚持“零容忍”。要思路清晰,措施过硬,持续做好国土资源保护工作。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