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坭陂镇:有序推进新冠疫苗第二针接种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05-11 08:55:13

  按照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为切实构建群体新冠病毒免疫屏障,近日,坭陂镇启动新冠疫苗第二针次接种工作,有序组织干部、群众接种新冠疫苗第二针,完成本批500针次接种任务,进一步保护了辖区人民健康。镇党委书记邓利民、镇长陈君辉到现场检查指导,并带头接种第二针疫苗。

微信图片_20210510180133.jpg

  为保障本次接种工作有序开展,坭陂镇疫情防控指挥部根据间隔已满28天尚未接种第二针的名单,提前做好第二针接种的动员工作,统筹安排辖区人员接种,科学制定接种计划,分时段精准接种,安全有序稳妥推进接种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510180138.jpg


微信图片_20210510180141.jpg

  下来,坭陂镇还将继续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坚决贯彻落实上级统一部署要求,以对人民生命健康高度负责的精神,抓实抓牢组织协调工作,多措并举,利用各种渠道平台,做好疫苗接种的宣传普及,确保全镇“应种尽种”,有效构筑人群免疫屏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