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坭陂镇组织人大代表赴红宫红场、彭湃故居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07-13 16:43:55

  2021年7月12日,坭陂镇组织三级人大代表到海丰红宫红场、彭湃故居参观学习。

  在红宫红场旧址纪念馆,代表们听着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解说,端详一件件历史文物,瞻仰革命先辈们的一幅幅图画,更加全面地了解彭湃领导的海陆丰农民运动建立中国第一个红色政权的英雄事迹,感受了大革命时期海陆丰人民坚韧不拔、百折不挠、勇往直前的拼搏精神和不怕牺牲的忘我精神。

2.jpg

  通过参观彭湃故居,代表们进一步了解彭湃及其家人为革命事业做出的巨大贡献,对彭湃烈士为革命为理想奋不顾身的事迹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微信图片_20210713164603.jpg

  学习活动结束后,市镇人大代表纷纷表示,要传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用实际行动积极履职,把参观学习到的献身精神融入到为民履职办实事的工作中去,为坭陂镇的全面发展奉献人大力量。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