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坭陂镇:我为群众办实事 “引水通渠”解民忧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08-02 11:26:58

  当前正值晚稻种植时期,天气炎热,高温少雨,复耕复种任务艰巨,解决群众灌溉用水问题迫在眉睫。为解决村民眼下的“急难愁盼”问题,连日来,坭陂镇部分村“两委”干部抢抓有利时节,积极带领村民志愿者们引水灌溉、疏通水渠,为村民的晚稻丰收保驾护航。

  在坭陂镇湖柏村,伴随着抽水泵隆隆声响,坭陂镇西沟湖柏段的水源源不断地流向灌溉水渠。据悉,为抓紧灌溉时机,湖柏村启动3台抽水泵,从7月10日起开始引水灌溉,有效解决全村水田灌溉用水问题。

4.jpg


5.jpg

  在坭陂镇东红村、新民村,村“两委”干部和村民志愿者们清淤除障,畅通渠道,干得热火朝天。据悉,在村“两委”干部和村民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东红村疏通车岗、黎屋下岭、人大田心、枣仔、布地鸡仔、新楼老楼洪和、竹桥等片区水渠共8100米,新民村疏通学仔莹片区水渠共100多米,保障了引水用水畅通。

6.jpg

  “群众的事,再小也是大事”。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坭陂镇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全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生产生活问题,得到了辖区广大群众的认可与支持。下来,坭陂镇将继续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各项工作的主要目标和根本落脚点,聚焦群众所想所盼,办好民生实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