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红脸出汗,辣味十足!坭陂镇召开党史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09-02 15:49:14

  按照党中央及省委市委部署要求,9月1日上午,坭陂镇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镇机关支部全体党员近10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分4个党小组,镇党委书记邓利民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到第一党小组参加组织生活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指导组组长、市人大常委陈志文、成员王军豪、朱叶静到会指导。

图片1.png

  会前,坭陂镇党委书记邓利民同志对半年来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总结,全面检视了支部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了整改措施。

图片2.png

图片3.png

  会上,各党小组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按照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全体党员对照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方面逐一进行发言,谈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严肃开展自我批评和检视,明确下一步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提出整改时限。党员之间还严肃开展相互批评,互相客观中肯地提出批评意见,做到红脸出汗、辣味十足,促使干部灵魂上受触动、思想上受警醒、作风上有转变。

图片4.png

  下一步,坭陂镇将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开展好全镇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党史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为建设经济繁荣、生态优美、社会和谐的幸福新坭陂添砖加瓦。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