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浓浓尊师意 深深重教情--坭陂镇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09-09 15:25:40

  9月8日,在第37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坭陂镇党委委员、副镇长丘文勇率队到辖区各中小学、幼儿园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向全镇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坭陂.png

1.jpg

  丘文勇一行先后到坭陂中学、坭陂中心小学、陂西中学、坜陂中学、坜陂中心小学、坭陂中心幼儿园,与教师代表亲切交谈,了解了学校在招生、师资队伍建设、教育管理、设施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并感谢他们长期以来的辛勤耕耘和无私付出。这些年来,在全镇教育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下,坭陂的教育教学取得喜人成果,希望全镇教育工作者再接再厉,认真钻研业务知识,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继续为坭陂的教育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