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把责任扛在肩上 扎实抓好2021年秋冬季森林防灭火工作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09-10 16:51:50

  9月10日上午,坭陂镇召开2021年秋冬季森林防灭火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镇长陈君辉,党委委员刘智,13个有山村主任和护林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君辉主持。

已编辑图片

  会上,分管森林防火工作的同志结合实际,分析当前森林防火形势,对秋冬季森林防灭火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一是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森林防火责任,力保实现森林火灾“打早、打小、打了”,坚决杜绝“拖、避、瞒”行为;二是加大宣传力度,通过悬挂横幅、宣传牌、村委LED屏幕、5G大喇叭、护林员车载喇叭等方式加大森林防火宣传;三是加强隐患排查,加大对重点区域、重点路段的巡查频率,坚决杜绝山边、林间用火现象;四是严格落实值班制度,确保值班通讯顺畅,及时报送巡查信息。

  会后,镇政府与村委、护林员签订了森林防火责任书。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