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坭陂镇团委慰问坜陂中心小学希望乡村教师计划支教志愿者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09-15 18:17:30

  9月15日,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坭陂镇团委到坜陂中心小学慰问希望乡村教师计划支教志愿者,并进行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与坜陂中心小学校长蒋召泉交流邱丹等四位支教老师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从谈话中了解到四位支教老师工作认真、勤恳奋进,获得学校师生的一致好评。坭陂镇领导对她们无私奉献支持农村教育表示赞赏,对她们无私奉献支持农村教育表示赞赏,并勉励她们克服困难,努力工作,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认真细心、扎扎实实抓教学,出色地完成支教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915182027.png

微信图片_20210915182157.png

  随后,镇政府领导向支教老师送上中秋礼品和诚挚的祝福,希望她们能在山区教师岗位上努力实践、增长才干、奋斗奉献、升华青春价值。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