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坭陂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09-27 15:14:25

  9月26日至27日,坭陂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镇政府二楼会议室胜利召开,全镇来自各条战线的97名正式代表、61名列席代表参会。市政府党组成员谢明扬同志,市人大财工委四级调研员罗赞龙、副主任张东红同志,市委组织部人才室主任黄艳丽、干部一室副主任何鑫同志到会指导,同时梅州换届风气督导组对坭陂镇换届进行督导。

0927全景.png

  会议听取和审议通过了坭陂镇《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和《2021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报告》。会议号召,全镇人民要在市委、市政府和镇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各项方针政策,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加快发展,为实现建设“生态富民·魅力坭陂”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前拍.png

  大会经过充分酝酿、讨论,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坭陂镇镇人大、镇政府领导班子,曾尚辉当选为坭陂镇人大主席,陈君辉当选为坭陂镇镇长,陈永文当选为坭陂镇人大副主席,丘文勇、陈云、刘文光、钟晓峰、周志明、王明霞、杨梓旋等7位同志当选为坭陂镇副镇长。

投票.png

  新当选的镇长、人大主席、人大副主席、副镇长向宪法庄严宣誓。

宣誓.png

  邓利民同志代表中共坭陂镇委员会对新当选的镇长、副镇长,人大主席、副主席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今后五年我镇的奋斗目标已经明确,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逐梦前行,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开创新时代坭陂发展美好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市政府党组成员谢明扬同志代表中共兴宁市委、兴宁市人大常委会、兴宁市人民政府向各位代表的努力表示感谢,向新当选的坭陂镇人大和政府组成人员表示祝贺!他向新一届人大、政府班子提四点希望:一是自觉提高政治觉悟,坚持执政为民;二是时刻牢记恪尽职守,推动加快发展;三是牢固树立法治意识,坚决依法办事;四是坚定不移以身作则,做到廉洁自律。

1632736263.png

  大会最后在庄严的国歌中圆满闭幕。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