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坭陂镇召开疫情防控和新冠疫苗接种扫尾工作推进会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10-11 18:03:58

  为进一步做好全镇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近日,坭陂镇在镇政府二楼会议厅召开疫情防控和新冠疫苗接种扫尾工作推进会。全镇机关干部职工、各村(居)委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邓利民主持。

疫苗接种2.png

  会议从五个方面对近期新冠疫苗接种扫尾工作作了部署要求:

  一要精准排查。必须按要求做到:户在人在必须应接尽接;户在人不在必须联系接;人在户不在必须应接尽接。

  二要精准宣传。必须紧紧围绕“四逐”(逐组、逐屋、逐户、逐人)的工作要求,结合农村合作医疗保险征缴和森林防火等工作,做到疫苗接种措施动员到人,达到人人宣传、人人知晓的效果。

  三要服务到位。要提供“一对一”上门服务,对出行不便的人群提供接送服务,确保疫苗接种目标人群安全接种并实现全面“清零”。

  四要责任到位。驻村(居)工作组、村(居)“两委”干部要压紧压实责任,围绕目标任务,坚决做到当天任务当天清零,可以提前完成任务。

  五要严格考核。疫苗接种工作列入村(居)干部绩效考核内容,并对当日未完成任务的村(居)委进行通报,对连续两天未完成任务的村(居)委进行约谈,采取检讨、问责等处分。

  最后,邓利民书记强调,要用“四个对待”做好各项工作。一是对待目标,要有“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二是对待任务,要有“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决心。三是对待群众,要有“俯首甘为孺子牛”的情怀。四是对待自己,要有“静我凡心立功名”的淡定。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