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坭陂镇: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会议精神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10-29 17:42:46

  1029日,坭陂镇人大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会议精神。会议由坭陂镇人大主席曾尚辉同志主持,辖区内部分市人大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1635500703(1).png

  会上,曾尚辉主席就如何运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会议精神指导坭陂各项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想法。他强调,一是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强人大自身建设,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二是要广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人大代表要充分发挥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履行人民赋予的光荣职责,更好地做到接地气、察民情、聚民智、惠民生;三是要大力推进依法治镇,充分用好宪法赋予人大的监督权,切实推动坭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1635500675(1).png

  与会人大代表结合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深入讨论和交流,并一致认为: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表率和引领作用,为坭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