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坭陂镇传达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兴宁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11-01 16:09:06

  111日,坭陂镇召开专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兴宁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坭陂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共12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邓利民主持

1635754448(1).png

   会议要求,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精准把握“112345”工作思路,结合职责实际,以学促干、以学促学,切实把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贯彻工作全流程。

1635754401(1).png

  会议强调,要吃透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实质,结合坭陂实际,找准切入点,从以下五个方面做好各项工作:一是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二是要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目前梅龙高铁项目建设进展顺利,接下来要抓好南站站址及主干线的征地拆迁工作,确保梅龙高铁在2024年顺利通车;三是要全力推进乡村振兴。重点抓好产业振兴,找准优势做大做强特色产业,促进镇村集体经济发展和群众增收致富;四是要全力保障民生民利。以美丽乡村建设为抓手,立足农村实际,继续加强农村道路、教育、医疗、水利等公益事业建设,打造幸福美丽新坭陂。五是要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强化政治意识,规范执行镇村财务管理制度,做好安全应急管理工作,全力抓好疫情防控,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